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白蚁防治管理处组织召开半年度全市白蚁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5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410
发文日期
2016-07-15
公开日期
2016-07-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白蚁防治管理处组织召开半年度全市白蚁防治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8,无锡市白蚁防治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半年度全市白蚁防治工作研讨会。旨在认真总结上半年无锡地区白蚁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谋划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会议由市白蚁防治管理处吴龙华处长主持,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白蚁防治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认真总结了上半年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经济“新常态”下,大家所共同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与会代表们认为,在当前形势下,白蚁防治机构一方面应积极加强业务拓展和科研创新,不断提升防治工作的科技含量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另一方面,还应持续加强自身的规范化建设,努力提质增效,切实履行好白蚁防治工作职能。上半年,按照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2014-2015年度全省白蚁防治工作进行抽检的通知》要求,我市江阴与宜兴两地的白蚁防治所,认真对照有关标准,全面梳理了各项工作,并以迎检为契机,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单位的规范化建设。两家被抽检单位均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江阴市白蚁防治所还被评为优秀单位,其规范化建设水平得到了省厅领导及行业专家们的认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