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住建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9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182
发文日期
2016-01-29
公开日期
2016-0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文秘工作
体裁
命令
关键词
物业, 城市, 建设, 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8,市住建局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对2015年度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下发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4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翁林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奋力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朱秋荣副局长主持了会议。

翁局长结合对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全国城市工作会议、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对2015年全局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他指出,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动力,优化体制,改革机制,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工作融合并进,形成创优创新发展的新格局,为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协同并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了住建部门在全市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改造与环境整治、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物业管理、建设工程质量、建筑市场与施工管理、建筑产业化与绿色建筑、村庄环境整治、建设管理体制优化与审批制度改革、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作风效能建设等十个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住建机构整合归并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创优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总目标,坚持发展导向、民生导向、改革导向,聚焦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的重点,拉长住建领域社会民生建设的短板,扩大城乡建设转型发展的亮点,推进住建工作步入创优创新发展的新轨道,充分发挥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保增长、惠民生、促转型”的综合效应,争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排头兵。今年要重点抓好优化提升城市道路基础设施;统筹推进旧城改造更新;依法治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引领建筑业转型升级;优化住房保障模式;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提升完善“美丽乡村”;改革创新行业管理体制八个方面的工作。

    最后,翁局长强调,要强化党建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协作意识、强化法治意识、强化创优意识、强化廉政意识,加强党的建设与作风效能建设,形成“严实并济”的新常态,要传承“三严三实”的精神,以勇于担当的勇气、坚忍不拔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大力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创优发展、创新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住建系统应有的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