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5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16-00183
发文日期
2016-01-25
公开日期
2016-01-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物业,城市,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瑞雪兆丰年,2016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就是在这样一个预示丰收的日子,无锡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这是《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后的第一次全市大会,受到了全体物业人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各市(县)、区局物业分管领导、物业科负责人、市物管中心、物业协会、市区各街道和社区的物业负责人、全市各物业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局物管处施冬雷处长对全市近两年的物业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对2016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市物管中心夏天主任通报了全市物业服务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结果、诚信平台建设和维修资金使用的情况;市物协房泽峰会长对物业服务企业在行业自律方面提出了倡议和要求;市住建局吴淞副调研员通报了2015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验收结果和2015年度全市物业服务技能展示竞赛获奖名单。

 

市住建局荣福民副局长到会并讲话,肯定了全市物业行业在城市建设中的新作为,并提出,要理顺关系,形成合力,打造物业管理工作新机制,适应常态,持续发展,实现物业管理工作新转型,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探索解决思路,创新管理方式,不断促进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大会还对2015年度获得示范称号的物业管理项目进行了表彰,对物业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奖的企业授予奖项。

在新常态中求突破,在转型升级中求发展。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任重道远,相信所有的无锡物业人都会以此次物业管理大会为契机,不断深化管理练内功,优化服务展形象,真正地推动全市的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跨上一个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